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马宇骏宣布第十四届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21-05-01 13:53:18
分享:

  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马宇骏宣布开幕

   4月30日上午,2021第十四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博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宣布开幕,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致辞,石家庄市政协主席、正定县委书记张业主持开幕式,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石家庄副市长蒋文红出席开幕式。

  本届正博会从4月30日开馆到5月5日闭幕,贯穿整个“五一”假期,是石家庄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后,河北省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线下展会活动。本届正博会由河北省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政府、河北省商务厅承办,正定县政府、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管委会等为展会执行单位。

  姜明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今年的正博会继续秉持“融合商机、彰显魅力、协作发展、互动共赢”的宗旨,发挥假日经济优势,吸引优质品牌,展现各类商品特色,强化互联网思维,探索“网上办展”新模式,举办系列专项研讨会,力促项目落地落户,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办出新特色、提升新水平、体现新成效,为推动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作出新贡献。希望各位来宾通过正博会,广泛开展经贸交流,共谋发展,共商共赢。

  蒋文红在致辞时说,正博会历经13年的培育发展,已经成为河北省规模较大、品牌众多、品种齐全、影响深远的小商品博览会,形成了南有义乌、北有正定的新格局。本届正博会力求通过高位推动、高端合作,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办会特色,努力呈现一场合作共赢的盛会,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合作机遇,为强化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注入新动能。

  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及国内外重要客商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后,与会嘉宾考察了正博会主展馆的外国商品馆、进口商品展、京津冀老字号精品展、综合商品展等。(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马宇骏,正定,开幕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