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部分车次停运!|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最新通报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1-05-02 11:48:04
分享:

  刚刚公告!今日部分车次停运!|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最新通报 

  北京西站:京广高铁始发的这些车次停运

  北京西站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受京广高铁定州东至保定东间接触网挂异物影响,截至目前,北京西站5月1日始发G6735、G6717、G6745、G8953、G6715、G6713、G6709、G8907次列车停运,5月2日始发G9961、G9963、G9965次列车停运。由此给旅客带来的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关注铁路部门公告信息。

  石家庄铁路公安处通报京广高铁晚点原因

  北京西站:受大风影响京广高铁晚点列车可免费退票

  5.1上午,受保定市境内大风天气影响,京广高铁定州东到保定东间接触网挂异物,导致京广高铁上下行部分列车晚点。记者刚刚在北京西站现场采访了解到,受大风影响京广高铁晚点列车可免费退票。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北京西站北广场有许多拉着行李箱等候进站的滞留旅客,一层进站口处排队人数突出。北广场的电子显示屏上发布了醒目的提示,提醒旅客不要在密集区域停留。安保人员和志愿者也在用广播对旅客进行疏导。就旅客关注的“车次将晚点多久,何时能够进站,从哪里能够获取到这些信息”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在一一耐心回答大家的询问。

  据北京铁路官方微博今天下午3点12分发布,经铁路部门紧急抢修,受大风影响的京广高铁供电系统已恢复,各次列车将陆续开车,列车运行秩序正在逐步恢复。北京西站方面表示,为做好晚点列车组织,北京西站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根据列车晚点情况加强广播宣传提示,同时增加现场作业力量,做好候车旅客的引导工作。市重点站区管委会在整体过程应对应急工作中,应急处和西站办一直在组织协调、关注调度和疏导维护,积极配合铁路和公安做好大客流应对工作。

关键词:石家庄,部分车次,铁路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