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行唐县第27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启幕

来源: 行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1-05-04 11:35:47
分享:

  喜迎建党100周年,共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行唐县第27届“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启幕

  动听的歌儿唱起来,欢乐的舞蹈跳起来,4月27日晚,行唐县文体中心广场上欢歌笑语,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行唐县第27届“彩色周末”开幕式文艺演出在此精彩上演。

  此次活动由行唐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县总工会、县老干部局等单位联合承办,作为本届“彩色周末”的首场演出,整场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共有男女生独唱、舞蹈、歌伴舞、旗袍走秀、京剧等16个节目。晚会在开场舞蹈《中华全家福》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我爱你中国》、萨克斯合奏《党啊,亲爱的妈妈》、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曲曲优美动听的歌曲,表达了对党的赞美和热爱之情。男生小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赞美了劳动的光荣与伟大。晚会节目内容以唱响中国梦、歌颂劳动美为主题,号召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行唐县委宣传部、总工会等单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励和动员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激情开放、跨越赶超、美丽幸福新行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