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行唐县老干部局组织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

来源: 行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1-05-04 11:35:47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老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23日行唐县委老干部局组织11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分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驻足观看历史照片、烈士遗物等历史资料。纪念馆展厅内,一幅幅珍贵的革命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向老党员们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投身报国的历史场景,从革命战争年代到新中国成立时期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大家满怀崇敬心情,通过驻足观看珍贵历史资料,追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从中汲取共产主义信仰力量。

  通过观看大量图片及文史资料,重温战争时期那段难忘的岁月,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老干部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并一致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继续为我县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行唐县,台儿庄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