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石家庄长安警方连续抓获7名网上逃犯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尹翠莉
2021-05-10 11:08:31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连续抓获7名网上逃犯。通讯员张健供图

  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结合“燕赵—砺剑 铸盾2021”专项行动,广辟线索来源,积极开展工作,始终保持对涉案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近日,长安分局胜北派出所战果频传,连续抓获7名网上逃犯。

  4月30日上午,胜北派出所民警根据研判分析发现,有3名逃犯在石家庄出现,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抓捕。经过蹲守,于当日下午3时许在新华区某小区一出租屋内,将网上逃犯程某文、杨某华、赵某超成功抓获。经讯问,该3人对涉嫌盗窃被云南省华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4月30日晚9时30分许,胜北派出所得到线索:1名非法传销的犯罪嫌疑人在火车站附近活动。该所随即进行抓捕,于5月1日凌晨3时许将该逃犯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非法传销被河南省汝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5月3日上午,胜北派出所民警经过深度研判得知,有1名逃犯在石家庄市新华区出现。该所立即组织抓捕小组迅速赶到相关区域开展工作。经过周密布控、秘密侦查、蹲坑守侯,最终于当晚22时许在某小区将网上逃犯解某抓获。经讯问,其对涉嫌诈骗被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上网追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6日9时30分许,胜北派出所得到线索,2名逃犯在某客运站附近活动。该所随即组织民警对该线索进行研判、分析,最终于当日下午1时许将准备乘车离开的2名逃犯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如、庞某锋对因涉嫌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被衡水武强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7名犯罪嫌疑人均已移交手相关办案单位。(记者 尹翠莉 通讯员 张健)

关键词:石家庄,抓获,逃犯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