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家电惠民补贴又来了!5月28日起买家电最高补贴15%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5-27 10:23: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康义涵)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按照《2021年石家庄市促消费稳增长工作方案》及全年促消费活动安排,石家庄市将于5月28日启动第二届石家庄市家用电器惠民促销活动。

  48家企业90家门店参与活动

  本届家用电器惠民促销活动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及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承办。活动期间,石家庄市商务局将组织48家企业90家门店参与家电惠民促销活动,在参与活动企业网点购置单件家用电器的个人顾客皆可享受补贴。

  累计为消费者让利2000万元

  石家庄市政府将安排1000万元家电促销活动补贴,参与活动的企业将匹配1000万元资金开展此次活动,累计为消费者让利2000万元。与此同时,参与活动的厂家也将结合品牌价格优势,在促销补贴的基础上开展优惠让利促销。活动时限内,补贴用完活动即止。

  参与家电补贴的商品主要包括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厨电、小家电、电脑等七大类。(注:中央空调、手机除外)

  单件家电最高补贴15%

  此次补贴共分两档:购买价格单价在2000元(不含)至5000元(含)的单件家用电器商品,按实际单价的15%比例给予补贴;购买价格单价超过5000元(不含)以上的部分按10%比例给予补贴。以上补贴数据取十位数为整数。

  带好身份证 填写申请表即可享受补贴

  本届活动按照先到先得,用完即止的原则,由参与活动企业按照补贴比例给予消费者相应补贴。补贴流程为:

  1、消费者购物,开具交款小票;

  2、填写家电补贴申请表;

  3、款台交款,分大类到服务台或指定地点开具发票并复印身份证、发票;

  4、拿身份证、发票复印件,到各专柜办理送提货手续。

关键词:石家庄,家电补贴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