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问计于企解人才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邓光韬 张建勋
2021-05-31 11:46: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邓光韬 张建勋 通讯员 付伟)近日,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基础,以引才工作为导向,针对辖区企业谋划了高层次人才与技术需求专题调研活动。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针对辖区企业谋划了高层次人才与技术需求专题活动。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组织人才、科技、人社部门实地走访园区企业单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技术难题与产学研项目合作意向等,召开座谈会,围绕企业需求进行调研。

通过观看视频、现场讲解等形式,工作人员正在向企业新入职员工详细介绍园区人才绿卡政策。

  同时,园区还将进一步盘活域内外各类资源,加强与清华、中科院、河北科大等院校合作,通过柔性引才、项目合作等方式,帮助重点企业引进所需高层次专业人才,形成人才与产业良性互动的局面。

关键词:我为群众办实事,问计于企,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