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取缔3家!石家庄市桥西区严查无证豆制品黑作坊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焦莉莉
2021-06-04 10:41:23
分享:

  在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巡查中,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发现中华南大街与汇明路附近存在多家豆制品黑作坊。6月2日上午,桥西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新石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队、新石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现场查处三家豆制品加工作坊,这三家加工作坊环境卫生脏乱差、设施简陋,无防蝇防尘防鼠措施和设施,无任何消毒设备,生产车间、原料和成品在同一个区域,地面污水横流、苍蝇乱飞,已加工好的豆腐、豆皮上不时落下苍蝇。经现场检查三家豆制品加工作坊无任何生产手续,加工的豆制品主要流向市区各农贸市场,执法人员当场扣留这三家作坊用于生产豆制品的工具,并分别对几家作坊的生产场所予以查封。

  通过取缔“黑作坊”联合执法行动,有效保障了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净化了“三小”行业食品生产环境。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厉打击辖区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持“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震慑一批”的原则,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作坊进行深入排查,确保辖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取缔,黑作坊责任编辑:解哲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