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全市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完成 6月20日前将陆续发放到位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1-06-10 10:46:00
分享:

  记者6月8日从市社会保险中心了解到,全市近51.3万名符合条件的企业退休(含退职)人员的养老金调整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

  企业退休人员今年6月份养老金将按照调整后的新标准发放,同时补发今年1至5月份增加的养老金,6月20日前将陆续发放到位。即日起符合本次调整养老金范围的企业退休人员可以在手机支付宝的市民中心-社保-人社服务-养老保险-待遇发放中查询2021年6月份补发金额和调整后的养老金标准。6月15日起,调整养老金情况将在社区进行公示,请广大退休人员注意核对,如有疑问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或到参保地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查。

  今年企业养老保险养老金调整人员范围为2020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退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退职人员,从2021年1月1日起调整增加基本养老金,具体调整标准可参阅下表。离休人员和符合劳人险〔1983〕3号文件规定的建国前老工人不参加调整。(记者 王静)

关键词:石家庄,退休人员,养老金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