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北大师生到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娇莹
2021-06-10 10:00: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娇莹)在实践中成长,在奋斗中进步。日前,北京大学团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团师生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实践团师生在五大书记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过程中,实践团师生先后参观了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并到北庄村与当地老党员、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在田间地头同上党课、共学党史,深刻体悟“赶考精神”,坚定在新时期赓续传统、求知力行的坚定信念。

实践团师生与老党员面对面交流。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西柏坡实践活动,实践团全体成员切身感受到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艰难困苦,看到了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的艰辛和人民团结奋斗、振兴乡村的干劲,激发了不负祖国、不负人民的强烈责任感,纷纷表示将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不负时代重托,以自身的昂扬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关键词:西柏坡,党史学习教育,北大师生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