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群众文体活动

颂歌献给党 石家庄新华区举行群众合唱比赛决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6-12 10:49: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齐京)“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6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就是力量”群众性歌咏比赛决赛展演在新华区文体中心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4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

  新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就是力量”群众性歌咏比赛决赛展演。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此次合唱比赛由新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总工会承办。

展演现场。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跟着共产党走》《我爱北京天安门》《不忘初心》《旗帜颂》……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深情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比赛最后,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为此次歌咏比赛画上句号。

正在准备参赛的合唱团小朋友。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新华曙光合唱团荣获特等奖;28中星光合唱团、康庄学校点点星合唱团荣获一等奖;党家庄学校花漾合唱团、知青合唱队、联盟之声合唱团、宁安街道合唱队荣获二等奖;西苑合唱团、新华税务合唱团、西三庄之声合唱团、环卫之声合唱队、合作路街道合唱队、新华路街道合唱队、区卫健局合唱队荣获三等奖。

关键词:新华区,歌咏比赛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