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21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1-06-16 22:36:34
分享:

2021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长城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超)今天下午,2021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暨“冀承国潮馆”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东胜广场举行。据悉,本次时装周由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东胜集团和辛集国际皮革城承办,将于9月17日—21日在石家庄举办,9月22日—23日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举办,共7天。

  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2021河北时装周的开幕时间、主要安排等总体情况,设计师代表、时装周导演及合作伙伴分享了2021河北时装周的主题和创新亮点。

现场观众在认真听取主办方的介绍。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据介绍,本次时装周紧紧围绕“向世界讲述河北时尚故事”的主题,以“原创设计、商业落地、全民时尚”为特色,重点突出时装新品发布,助力河北服装企业高质量发展。

模特们在进行时装秀表演。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此次时装周将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了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加入,以‘线下办展、线上观展、线上购买’的方式,开启时装周展销新模式,探索河北时装周办展新路径。”2021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主任胡静表示,本次时装周通过打造多维度的展示平台,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本地企业及设计师提供发展机会。同时,积极促进国内外服饰品牌的良性互通和深度链接。

活动现场举行了时装秀表演活动。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冀承国潮馆”启动仪式。据了解,首家“冀承国潮馆”位于东胜广场2楼,该馆着眼于培育壮大新生代原创设计师力量,在立足于设计师创作独立性和创新性的基础上,邀请河北时装周原创汇签约设计师品牌入驻,通过展销结合的方式,让设计师创作的产品直面消费者,为设计师和服装品牌搭建市场桥梁。

关键词: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