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四药组织党员到平山县参观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1-06-17 11:39: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吴雨睛)近日,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到平山县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平山县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曹火星纪念馆等地,在中央统战部旧址陈列馆广场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赴平山追寻红色足迹,铭记光辉历程。吴雨晴 摄

  石家庄四药党员观看历史图片和文物,从中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精神风范。吴雨晴 摄

  石家庄四药研发中心博士后研究员武斌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教育我们坚守信仰,不懈进取。作为从事科研工作的党员,我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和奉献精神,求真务实,不断创造科研成果造福人民健康,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努力为党旗增辉添彩。”

石家庄四药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黄晓峰 摄

  石家庄四药党委书记史建会介绍,石家庄四药研发中心有34名共产党员在科研创新一线,担使命、挑重担,瞄准新药研创前沿,积极开展化学小分子药物、新型给药系统及仿制药产品线,特别是全球颠覆性创新、突破性治疗药物、重大疾病里程碑式新靶点药物的研究,用青春、智慧和担当擘画着企业产品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崭新坐标。目前,石家庄四药在研新产品近200项,其中有多项一类新药。

石家庄四药党员聆听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吴雨晴 摄

  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性修养,心灵上再一次受到洗礼,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踏实工作,勇于担当,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石家庄四药党员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作者曹火星纪念馆广场上齐声高歌。吴雨晴 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四药党委举办了系列专题党课、线上党史竞答、“两优一先”评选,组织党员赴革命纪念地等开展现场学习,深入开展“红色传承映初心、党旗飘扬在一线”宣传教育,激发党员职工“为党工作、为国担当、岗位奉献”的情怀,助推企业研发攻坚、市场攻坚、产能攻坚、技术攻坚,力促实现“双过半”,加快实现企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石家庄四药,主题党日活动,平山县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