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平台成立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艺
2021-07-05 11:40:53
分享:

  提高创新能力 精准服务企业

  高新区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平台成立

  围绕企业发展需求,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平台在高新区成立,为企业提供一系列全覆盖的专业化精准服务,此项举措也是高新区科技局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悉,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平台可为企业提供药械注册申报指导、项目对接及产品推广、政策解读咨询等服务内容。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平台由高新区科技局和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共同打造,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生物医药创新能力和产业链整合水平。

  高新区对区内企业提出要求,希望园区企业充分发挥好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平台活力,积极参加政策解读、展会推介等活动,在产品注册、报批、投产等关键环节汲取经验,以期获得创新理论与实践的双提升,实现企业与区域发展的双跨越。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也表示将全力同石家庄高新区共同打造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国内注册、国际认证咨询,以及细分领域内纵深技术的培训和交流等高效精准的服务,为园区医药行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保驾护航。为共同加快推进河北医药产业向高端发展,促进河北经济的发展共同努力。

  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平台将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为园区企业提供专家智囊服务。同时,为高新区企业提供生产、研发、改造、流通、重组、EHS、新药临床试验、药品上市后再评价、生物等效性研究、临床试验方案的科学性评价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协助企业办理医疗器械产品的相关检验、审批、注册、持有人委托加工生产、再注册批件、产品委托加工生产批件等手续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取得各类批件。(记者 赵艺)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