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哈啰出行为助力交通文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1-07-14 10:16:23
分享:

  为积极响应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城管局文明出行创建工作,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营造洁净、有序、健康、文明的城市环境,7月10日,哈啰出行石家庄分公司非一线运维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文明出行、规范停放”公益活动。

  志愿者正在路口为行人派发文明出行倡议书 王玉娇 摄

  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的标志,在中山路与建设大街交口,哈啰出行石家庄分公司员工的志愿者,按照事先规划好的分发路线,有条不紊的在路口为行人派发文明出行倡议书。在平安大街与槐安路交口,没有被规范放置的自行车,正在被文明志愿者进行重新摆放。

  文明志愿者正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重新摆放 王玉娇 摄

  “哈啰出行作为石家庄共享出行企业之一,有责任、有义务做好车辆秩序维护工作,目前我们也在积极推行‘0530’城市保障计划,即5分钟响应,30分钟到场处理,通过精细化、科学化的运维手段,保障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今后为更好的助力城市非机动车文明停放秩序,哈啰也会积极通过企业力量号召社会各界公益组织参加到文明出行的公益活动中来,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创建更美好的石家庄。”哈啰出行石家庄城市负责人黄承胜说。(记者 张建勋)

关键词:石家庄,哈啰,交通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