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速看!石家庄市小升初跨区到主城区上初一现场验证今天开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1-07-18 12:20:19
分享:

  长城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超)今天,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7月18日-7月20日是石家庄市小升初跨区到主城区上初一现场验证的时间,在此提醒家长务必及时登录“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打印验证通知单及信息采集表,并根据验证通知单要求携带相关材料现场验证。因近期雨水频繁,请家长务必错时错峰现场验证,遇大雨或暴雨时可在时间范围内自行调整验证时间,在优先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验证。现将各区验证地址公布如下:

  裕华区:兴国小学 地址:槐岭路36-2号 体育大街与槐岭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

  新华区:新华区教育局 地址:友谊北大街西焦北路18号。

  高新区: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 地址:天山大街与湘江道交叉口西北角。

  桥西区:桥西实验小学 地址:维明路与新石中路交口西行200米。

  长安区:石家庄市和平东路小学 地址:长安区谈中街98号。

关键词:小升初,现场验证,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