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总投资约45亿元!河北元氏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7-18 22:56:05
分享:

  长城网7月18日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陈乐娟)今天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元氏县河北宾馆·元悦酒店举行。共有10家企业参加了现场签约,投资总额约45亿元,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80亿元。

元氏县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包括河北巨港数智农产品、银河铝业特铝装备制造、天津铂创智能芯片智能制造、中益鑫新能源环卫车、凯林机械智能采掘设备、华铁纳机械冶金设备、远征禾木药业新制剂等10个项目,涉及现代农业、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项目质量高,投资体量大,带动能力强。

  元氏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海江表示,今年以来,元氏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建设活力元氏的核心竞争力,县域经济平稳增长,主要指标实现了二季度好于一季度的奋斗目标,特别是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02亿元,增长15.6%,增速全市第一;13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0.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0.1%;新签约项目9个,协议引资达到26.1亿元,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既是对元氏县今年以来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全县上下大干快上抓项目的动员部署。这批项目的成功签约,将对推进元氏县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加快建设新时代产业新城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今后,全县上下秉持“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理念,大力推行“店小二”服务精神,突出“领办”,强化“帮办”,主动“代办”,项目建设高效统筹,全力推进。

关键词:石家庄,元氏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