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精彩石家庄

河北石家庄:大暑时节为动物送“清凉”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陈其保
2021-07-23 11:31:25
分享:

  7月22日,石家庄市动物园里的一只鹦鹉在吃西瓜。当日是大暑节气,河北省石家庄市动物园采取多种措施保证暑期中动物们有效避暑降温,让它们享受夏日清凉。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7月22日,石家庄市动物园里的一只大熊猫抱着冰块。当日是大暑节气,河北省石家庄市动物园采取多种措施保证暑期中动物们有效避暑降温,让它们享受夏日清凉。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7月22日,石家庄市动物园里的一只环尾狐猴在吃西瓜。当日是大暑节气,河北省石家庄市动物园采取多种措施保证暑期中动物们有效避暑降温,让它们享受夏日清凉。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7月22日,石家庄市动物园里的一只大熊猫被冰块上放置的食物吸引。当日是大暑节气,河北省石家庄市动物园采取多种措施保证暑期中动物们有效避暑降温,让它们享受夏日清凉。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关键词:石家庄,动物园,大暑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