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统战部组织党员观看《革命者》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晓娟
2021-07-24 10:11:38
分享:

  7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员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影片《革命者》。观影期间,大家沉浸其中,被李大钊先生无畏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不少人留下了热泪。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这部电影对广大党员干部有着深刻的启示教育作用,在建党百年,全国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活动之际,电影《革命者》无疑为大家提供了鲜活教材和生动课堂。该影片被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列为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教材,希望有更多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走进影院,跟着《革命者》一起探寻先驱足迹,重温热血征程,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进的力量。

  庆祝建党百年重点献礼影片电影《革命者》由省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河北电影制片厂等出品。影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河北乐亭人李大钊同志传播马克思主义的艰辛历程,塑造了李大钊作为马克思主义播火者、点种者、耕耘者的革命形象,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信仰的伟大力量。

关键词:革命者,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