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本网原创

奋战2昼夜架起39米钢桥 石家庄平山县S202省道损毁路面恢复通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邱雪 2021-07-25 13:55:00

  长城网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邱雪)从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了解到,7月24日晚上9时,在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组织的防汛抢险队的连续奋战下,石家庄市平山县S202K1+800处被山洪损毁严重的一处公路成功架设起钢桥,现已恢复通行。

被山洪损毁的平山县S202 K1+800处路段。

防汛抢险队员正在架设钢桥。

防汛抢险队员正在架设钢桥。

钢桥架设完成,目前已恢复通行。

  7月21日,因连降大雨、河水暴涨,平山县S202 K1+800处路基被冲毁,公路沉陷断交,冲毁处达到26米,对当地百姓的生活及安全造成极大的影响。石家庄市公路服务保障中心接到险情指令后,迅速集结50余名防汛抢险队员,将钢桥设备部件连夜运抵受灾现场。他们克服高温酷暑、场地狭小、夜间光线不足等因素,经过48小时奋战,于7月24日晚上9时把39米的钢桥架设成功。考虑到安全因素,当晚未开放通行。7月25日上午9时,经过安全检查后,设置相应警示标志,断交处恢复通行。

关键词:石家庄,钢桥
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