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圈块地,就收停车费? 拘你,没商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郭俊岭
2021-07-25 18:35:33
分享:

省会交警一举打掉一个非法停车场。

  长城网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郭俊岭)石家庄市规范停车管理工作开展以来,省会交警对私设停车场、违法收费、乱停乱占等违法行为展开凌厉攻势。日前,裕华交警大队经过摸排,一举打掉一个非法停车场,违法人王某被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

  近期,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裕华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对全辖区停车场展开拉网排查,发现位于裕华路与育才街交口南行30米道路西侧人行道上有15个新近施划的道路停车泊位,经进一步调查,了解到该停车场没经过任何审批。在掌握大量事实证据后,7月23日,裕华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果断出击,一举将正在违法收费的王某现场抓获。

  经询问,王某对其擅自在人行道施划停车位并违法收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关键词:停车费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