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精彩石家庄

河北石家庄:学非遗过暑假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陈其保
2021-08-05 09:36:52
分享:

  8月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冀台联文化产业园,小朋友观看民间艺人在葫芦上烙画。当日,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石家庄市桥西区冀台联文化产业园开展“体验非遗魅力”暑期研学活动,学生们通过学习画脸谱、葫芦烙画等非遗项目,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8月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冀台联文化产业园,小朋友在欣赏民间艺人制作的糖画。当日,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石家庄市桥西区冀台联文化产业园开展“体验非遗魅力”暑期研学活动,学生们通过学习画脸谱、葫芦烙画等非遗项目,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8月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冀台联文化产业园,小朋友在体验画脸谱。当日,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石家庄市桥西区冀台联文化产业园开展“体验非遗魅力”暑期研学活动,学生们通过学习画脸谱、葫芦烙画等非遗项目,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关键词:石家庄,非遗,暑假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