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高质量发展

河北晋州:推动果品产业提档升级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8-07 10:21:21

↑8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一家果品生产加工企业,工人查看水果罐头成品。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传统水果种植历史悠久,现有果品种植面积24万亩。近年来,晋州市通过发挥自身农业特色,采取“现代农业园区+科研基地+互联网销售”模式,延伸水果深加工产业链,进一步促进果品产业提档升级,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目前,晋州市从事果品生产加工的企业已达近百家。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8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一家果品生产加工企业,工人在果品分拣生产线上忙碌。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8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一家果品生产加工企业,工人在水果罐头生产线上忙碌。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8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一家果品生产加工企业,工人在水果罐头生产线上忙碌。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8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一家果品生产加工企业,工人分拣水果。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8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一家果品生产加工企业,工人在果品分拣生产线上忙碌。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8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一家果品生产加工企业,工人在水果饮品生产线上忙碌。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关键词:石家庄,晋州
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