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首家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正式成立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静雯
2021-08-13 11:01:16
分享:

  8月12日,石家庄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营业,是我市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站。

  藁城区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按照功能定位配有3个公共服务窗口,提供专家人才服务、高端人才引进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等,市场化引入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专业团队运营,安排才智顾问、市场顾问等4名工作人员,可为人才提供一对一服务、供需求对接会、主题分享会、柔性人才引进、技术成果对接会、政策咨询服务、创业服务等7项服务,全程跟进指导人才创新创业,打通创业实践中落地“最后一公里”。这样的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在我市尚属首家。

  据了解,下一步,该区还将统筹全区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尽快引入更多更优质的人力资源,为企业招揽人才提供更好地服务。同时,也希望各人力资源企业在藁城深耕厚植,为全区经济发展和人才引进提供更大助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藁城区邀请到了12家规上企业和6家产业园入驻企业参加藁城区首届人力资源管理交流座谈会,会上就全区支持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引进工作进行深层次交流。(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站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