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石家庄市帮扶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1-09-02 10:39:00
分享:

  542个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兜底”

  我市帮扶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我市招聘临时公益岗位工作全面展开。542个临时性公益性岗位用于帮扶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大专以上)就业。

  全市542个临时公益性岗位主要用于开发设置城乡社区等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卫生防疫等岗位,服务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工作期间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标准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补贴包括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时间节点公开进行招聘,优先招用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家庭、残疾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具体岗位请关注“石家庄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记者 王静)

关键词:就业,高校毕业生,帮扶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