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市拆违建打通仓盛路收尾战开启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杜慧
2021-09-03 17:33:35
分享:

  9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和待修的仓盛路交叉口,拆违建打通仓盛路收尾战正式开启。

  仓盛路是裕华区东南片区联通裕翔街至胜利大街的重要道路。因道路红线内存在大量建筑,始终未能实施修建计划。其中,裕翔街至建设大街段,2020年启动修建了南半幅,建设大街至胜利大街段还未修建。

  全市开展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裕华区成立工作专班,对仓盛路沿线的所有占地建筑进行了实地勘察、认真研判、细致梳理,扎捆打包制定整治方案,统筹强力实施拆除。

  截至目前,裕翔街至建设大街段已拆除占地建筑24处、3万余平方米,为修建北半幅路扫清了障碍。建设大街至胜利大街段,特别是建通街以西段,共有占地建筑28处、3万余平方米,目前裕华区正集中对这一路段进行攻坚。

  仓盛路全长2.5公里,待这最后一片占地建筑拆除,仓盛路沿线再无违建,为全面修通铺就了坦途。届时,东南片区裕翔街与胜利大街之间仅靠仓丰路联通的现状将得到极大改善,区域交通更加便捷,“石家庄在行动”的积极意义将在塑形象、提品质、促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得以充分展现。(记者 杜慧 通讯员 李荣琴)

关键词:石家庄,仓盛路,收尾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