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栾城区:戏曲文化进校园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李明发
2021-09-07 15:37:57
分享:

  9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宏远路小学,丝弦演员在教学生们戏曲的基本动作。当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宏远路小学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邀请丝弦演员到学校演出并传授基本知识,让孩子们感受戏曲的魅力。(李明发 摄)

  9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宏远路小学,学生们在绘制扇子脸谱。当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宏远路小学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邀请丝弦演员到学校演出并传授基本知识,让孩子们感受戏曲的魅力。(李明发 摄)

  9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宏远路小学,学生们在展示自己绘制的扇子脸谱。当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宏远路小学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邀请丝弦演员到学校演出并传授基本知识,让孩子们感受戏曲的魅力。(李明发 摄)

关键词:石家庄,栾城区,戏曲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