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流窜石市高新区藁城区盗窃 这名嫌犯被刑拘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琛敏
2021-09-13 09:23:50
分享:

  “金盾风暴”中“掸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寻衅滋事、打架斗殴、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藏污纳垢网约房出租房等突出违法犯罪,全力维护辖区居民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该分局湘江大道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强。

  今年9月8日,高新区一位市民急匆匆地来到湘江大道派出所报警称,当日14时许,其停在昆仑大街与湘江道交叉口便道上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展开侦查。经调查走访及追踪监控视频,民警初步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正在民警开展侦查时,当日19时30分许,又接到另一位市民报案称,其电动三轮车也被盗走。民警通过大量排查走访工作后,最终确定了这两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民警随即展开追捕并全力寻找被盗电动车的踪迹。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密切配合下,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刘某强(男、33岁、石家庄市藁城区人)在辖区某网约房内出现的消息后,迅速前往进行抓捕。当晚22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强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强对其先后在藁城区、高新区流窜作案,盗窃电动三轮车、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强已被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刘琛敏)

关键词:石家庄,嫌犯,金盾风暴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