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河北赞皇成立企业家协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9-18 10:05: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韩晓亮)9月17日上午,赞皇县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文体中心举行。赞皇县委、县政府、各相关部门代表、企业代表参加大会。赞皇县委书记陈宏锋参加成立大会并致贺词。

赞皇县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

  据了解,赞皇县企业家协会,是由企业家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在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促进惠企政策落实、加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和联系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是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目前,协会吸纳了近200家会员单位,涵盖商贸流通、旅游、农业、生物科技等多个行业。

  “我们将在企业家协会这个大家庭中获得更多信息和资源,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了!”赞皇县蕊源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说陈秀英说,自己的企业虽然在蜂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做出了一些成绩,但是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企业还面临着缺资金、缺信息、缺资源等难题,此次赞皇县成立企业家协会,给了广大企业家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今后全县企业家一起抢抓机遇、互帮互助,赞皇县的企业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新当选的赞皇县企业家协会会长董增朝表示,将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同心合力谋发展、凝心聚力作贡献、尽心尽力抓服务、用心竭力树人オ,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严格按照“1567”总体工作思路要求,紧紧围绕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宏伟目标。

关键词:企业家协会,赞皇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