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市各地广泛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21-09-18 10:02:55
分享:

  营造浓厚高质量发展氛围

  我市各地广泛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

  在9月份“质量月”活动期间,我市各地紧紧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这一主题,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及省市质量工作方针政策,普及质量月、“六大质量”和质量管理知识,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高质量发展氛围。

  长安区、高新区、裕华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汽车‘三包’法规进万家”现场宣传活动,号召4S店承担质量担保责任,晒出责任,亮出诚信,履行“三包”各项义务;高邑县开展质量宣传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并在民生领域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压实企业和经营者的质量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井陉矿区召开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会,邀请了专家进行现场授课,着重解读了体系认证的意义和相关理论知识,指导企业做好申报体系认证工作。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以标准、责任、执行、售后保障为开展目标,深入细致地开展系统性的质量体系整改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质量意识、技能水平。

  接下来,我市将牢固树立和践行大质量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统筹推进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联动提升,全面推进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城乡建设管理、政府服务“六大质量”协调发展,针对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主导产业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活动,质量月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