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中欧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对接会举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艺
2021-09-25 10:24:39
分享:

  9月24日,由市科技局主办的“2021石家庄·中欧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对接会”召开。我市3家生物医药企业与外国专家现场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率先突破的若干措施(试行)》有关精神,以民生健康需求和健康产业发展为导向,完善我市药物创新技术体系,着力提升健康产业技术创新能力。

  对接会采用线下会场与视频号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理念、先进技术及项目进行推介,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了引智合作新理念。会议邀请到波兰生物化学专家、罗马尼亚医药研发专家、法国生物材料专家等,围绕国际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创新等内容,现场进行学术分享及项目推介。

  会议现场,专家与企业代表围绕医药研发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会后,国际专家一行参观了我市两家重点生物医药企业,进行了更为深入地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的举办,搭建了专业化国际生物医药领域分享交流平台,促进了石家庄与欧洲两地生物医药人才与技术项目的对接,助力我市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及产业实现快速发展。(记者 赵艺) 

关键词:合作,对接会,举办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