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雨中路面出现落石 井陉交警及时排险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胡雁冰
2021-10-06 11:45:00
分享:

  国庆假期期间由于持续降雨,给井陉山区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隐患,井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要求各执勤中队民警坚守岗位,加大路面安全隐患的排查清理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10月4日15时15分左右,该大队执勤人员孙志平、祗宏发、王泽冒雨沿307国道由东向西巡逻至长生口村路段时,发现道路中间有一块从山上滑落下来的大石头,旁边还有一些碎石,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孙志平当即联系了附近核桃园道班的铲车,并安排衹宏发前去接应。随后,他和王泽在该路段指挥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铲车来到后,他们又将该路段临时管控,将该路段所有的石头已清理完,保障了车辆安全通行。

  10月5日8时许,该大队民辅警巡逻至平涉公路灵岩寺路段,又发现巨大的落石阻挡了近半幅路面,此路是通往苍岩山景区的旅游线路,往返车辆较多,影响了交通,便立即报告交通公路部门调动清障车辆赶到现场,将障碍物清理干净,及时消除了隐患,恢复了交通。(记者 胡雁冰 通讯员 李忠勇 刘倩)

关键词:井陉县,落石,排险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