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2021年石家庄美食文化节明天启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21-10-14 16:29:28
分享:

  10月15日至17日,2021年石家庄美食文化节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将在塔坛文旅商业街举行。这场大型美食展示、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前来体验“舌尖狂欢”和特色农产品,共同感受省会夜经济魅力。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旅局、市乡村振兴局、桥西区政府联合主办。届时,“石字号”美食、中华老字号、省市非遗等百余种特色小吃悉数亮相,既有中和轩、燕风楼等老字号美食,好吖好鸭干锅鸭头、渝乡辣婆婆等餐饮品牌也将参展,另外还有羲宴蒸碗、豆皮涮牛肚、腌肉面等特色小吃,将为市民奉上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活动集结了各县域的百余种特色农产品,以及援疆直采的农副产品及加工产品等,为市民“一站式”采买提供方便。同时,展会还邀请了市内50家大型连锁超市、农产品批发市场、标准化菜市场、农贸市场、大型餐饮连锁企业和农产品电商企业的代表到会,开展对接活动。

  10月15日、16日夜晚,活动还安排了两场主题演艺活动,《唐宫夜宴》舞蹈、古典乐器联奏、潮流乐队演唱等接连登台表演,为夜经济营造浓厚氛围。(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美食文化节,举行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