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登高赏秋度重阳 2021年抱犊寨登山大赛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1-10-15 15:55: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 通讯员 魏玉婧)2021第九届“厚德地产杯”抱犊寨登山大赛于10月14日重阳节开幕,900名登山爱好者、各地专业运动员及游客共登抱犊寨。

2021第九届“厚德地产杯”抱犊寨登山大赛于10月14日重阳节开幕。魏玉婧 摄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鹿泉区政府主办,抱犊寨风景区、厚德地产承办,旨在加快推动全域旅游,打造旅游文化体育融合发展品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市民在闲暇之余能够更多的走进这个身边的养生福地,展现抱犊寨的魅力。

2021第九届“厚德地产杯”抱犊寨登山大赛比赛现场。魏玉婧 摄 

  今年的抱犊寨登山大赛共分六组: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和青年女子组,每组150人。为确保参赛选手安全,大赛规定每个小组间隔5分钟出发,裁判组采用分别计时方法记录成绩。活动现场,裁判发起号令后,参赛者们争先恐后的沿着登山步道跑起来,此次比赛赛程全长3800多米,赛程路线从抱犊寨景区游客中心前出发,途径抱犊寨中站,最后到南天门结束,起跑点和中站均设有盖章打卡点。

2021第九届“厚德地产杯”抱犊寨登山大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 魏玉婧 摄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年男子组罗艳增以20分17秒、中年女子组潘云仙以29分23秒、青年男子组伊国涛以21分59秒、青年女子组王晶以25分33秒、老年男子组李阳以22分23、老年女子组高素丽以28分52秒的成绩分别获得各组第一名。

关键词:登山,抱犊寨,开赛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