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将举行2021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王静
2021-10-16 13:30:17
分享:

  相聚新时代 智汇石家庄

  我市将举行2021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

  为促进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吸引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助力我市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实现率先突破,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我市将于11月6日至11月12日,采取线上招聘形式,举办“2021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

  本次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以“相聚新时代、智汇石家庄”为主题,依托智联招聘网作为主平台,以石家庄人才网(官方)为辅助平台,进行线上公益招聘活动。

  招聘平台拟组织200家以上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驻石企事业单位在线参会,预计提供高端岗位1万多个,线上参会各类人才争取达到15万人,其中,定向邀请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省属骨干院校硕博毕业生约3万人以上。参加单位要求为管理制度完善,提供岗位年薪8万元以上的驻石企事业单位。

  招聘平台于10月14日——25日全面开放报名通道,欢迎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驻石企、事业单位,登录石家庄人才网(官方)www.sjzhr.com报名,审核通过后,届时登录智联招聘高洽会专属网页//sjzgqh.zhaopin.com参加活动。

  参加单位报名流程:

  1、注册:进入石家庄人才网(官方)首页,网址:https://www.sjzhr.com,点击网站右上角“注册”,填写企业注册信息,点击提交,审核通过后,选择职位管理发布岗位信息。

  2、报名:点击“招聘会”,选择“2021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云端交流洽谈会”,点击“报名”,提交参会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会。

  温馨提示:已注册的企业直接进行报名参会;未注册的企业需先注册后再报名,详细步骤参见首页右侧“操作手册-高洽会”。

关键词:石家庄,人才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