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评选出首批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1-10-17 11:35:37
分享: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我市首批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评选揭晓。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市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3家单位被评为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华药集团张建丽、麦特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志忠、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张志3个工作室被评为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为深入实施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今年市人社局在全市开展了评选首批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申报工作从今年8月份开始,并于日前对申报的11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16家技能大师工作室的申报单位进行了评审。

  为做好首批评选工作,我市出台了《关于石家庄市新创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及全职引进和培养的高技能人才认定奖励工作的实施细则》等文件,率先在全省为建立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提供了政策支撑。对于新创建的高技能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分别给予150万元、10万元资金支持,用“真金白银”鼓励和支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来源:石家庄日报 记者 王静)

关键词: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