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石家庄市艺术类考生开始全力冲刺备战艺考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刘琛敏
2021-11-26 14:30:02
分享:

  为备考将于今年12月陆续举行的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统考,连日来,石家庄市众多高三艺术类考生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11月23日、11月24日,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努力奋斗的一幕幕。

学生们在学校画室内练习。记者 李青 摄
集中精力备战考试。记者 李青 摄
  11月23日上午,在石家庄市第六中学的一间教室内,“加油必胜”的醒目标语“嵌”在了黑板上。此时,20多名美术类专业学生正聚精会神地画着画,他们挥舞着画笔进行“素描”科目训练,旁边的两位老师不时为学生进行着指点。“我们每天会练习好几个小时,虽然挺辛苦,但为了能考个好成绩,一切的努力都值得!”该校高三学生小王说,他们相信努力绝不会被辜负。
强化基本功。记者 李青 摄
  11月24日下午,几位舞蹈类专业的学生正在教室里做着“掰腿”“叉跳”等各项动作。该校董老师适时进行示范并耐心地纠正学生们动作中的一些问题。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加上优美的舞姿展示出了“中国舞”的独特魅力。
加紧练功。记者 李青 摄
“00后”的学生们正挥洒着汗水,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记者 刘琛敏)

关键词:石家庄,艺考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