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定好闹钟 石家庄15000000元消费券来了!

来源: 冀云  作者:康义涵
2021-11-27 17:50:32
分享:

石家庄市政府又双叒叕发惠民消费券了!

从石家庄市商务局了解到

石家庄新一轮1500万元消费券

将于11月27日10:00开抢

怎么发?在哪儿领?怎么用?

向下看👇👇👇

(1)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本着“政府补一点,平台、商家让一点,带动消费多一点”的惠民消费原则发放本次消费券,力求服务真实消费行为,激发消费潜力,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活动期间政府、银联、企业将联合维护活动秩序,对于违规套利行为零容忍。                            

(2)本次活动仅限用户使用“云闪付APP”出示付款码支付(即商户使用机具扫描用户出示的付款码)。用户需通过实名认证和支付认证。参与活动商户为石家庄市政府指定商户,可在云闪付中石家庄消费券专栏中“商户名单”中或“银联河北”微信公众号查询。                            

(3)为确保政府资金使用安全有效,平台将根据用户手机GPS上送信息对领用券和支付行为进行风险控制,如因用户自身手机GPS位置不准或篡改信息而产生的无优惠、用户封禁及票券冻结,本活动主办方及发放平台不进行赔付。用户在领取及核销消费券时,需打开GPS定位功能且云闪付为最新版本,并在GPS信号好的位置参加活动。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未打开定位功能、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使用消费券的,后续不予补发。                            

(4)活动只限成功完成支付的交易,非银联云闪付二维码支付、非成功交易、撤销交易等不能使用消费券。用户购买提货券、储值卡等储值类商品的交易不能参与活动。                            

(5)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登录本人的云闪付APP账号、绑定本人的银行卡生成的二维码参与活动。                            

(6)用户不允许拆单,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可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如用户出现明显套利行为,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参与活动。                            

(7)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如果出现通过恶意使用多个用户账号(包括但不限于同一IP\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包括主卡附属的虚拟卡)\同一身份证号)、篡改定位参与本活动的违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用户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并收回活动中已优惠的金额(包含已使用的部分)。主办方有权视情节严重性向违规用户索赔,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8)如果发生全部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立减金额或优惠券将退回银联,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退回至持卡人扣款的银行卡中。如果发生部分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优惠券视为已使用。                            

(9)用户知悉互联网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如因不可抗力以及活动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通讯路线故障或者计算机大规模瘫痪等举办方原因致使难以继续开展本活动的,主办方有权修改、暂停或取消本活动。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北京时间)为准。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若用户发现已发布的活动门店信息与实际不符,可向银联反映,银联将积极协调解决。                            

(10)由于网络可能存在迟延,云闪付APP活动展示券上显示的剩余名额仅供参考。                            

(11)本次活动规则如有调整,以活动主办单位公告为准。                            

怎样下载云闪付?

下载→注册→绑卡操作指南👇👇👇

关键词:石家庄市,消费,又双叒叕,定好,闹钟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