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金盾风暴 | 刑拘2人 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严厉打击涉油违法犯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12-03 19:49: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安全胜)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工作,事关社会公共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事关全市环境质量和经济发展。金盾风暴“清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不断加大对黑加油站点的专项整治和打击力度。近日,连续打掉非法销售流动涉油窝点2处,刑事拘留2人。

  11月下旬,该局根据线索获悉,石家庄市栾城高速口附近有人非法售卖汽油。获此信息后,环安大队会同青园中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至现场,当场查扣非法改装的加油车两辆及装满汽油的铁质油桶二十余个。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谢某(男,29岁,栾城人)如实供述了自2020年5月以来,在未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销售汽油从中牟利的犯罪事实。

  此外,11月下旬,该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栾城某地将正在非法销售液化石油气的张某(男,26岁,栾城人)抓获,现场查扣液化石油气一罐及非法改装的加气工具一套。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6岁,栾城人)对其在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销售液化石油气4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非法,石家庄,汽油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