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群众文体活动

石家庄市文明旅游成为一道美丽“风景”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坤晓
2022-01-03 09:34:28
分享:

  1月1日,记者在位于平山县的东方巨龟苑冰雪乐园看到,为引导游客有序入园,景区在入口处用铁栅栏隔起了排队通道,在地上张贴“一米线”标记,同时安排了工作人员进行指引,提醒游客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等,现场秩序井然。

  进入东方巨龟苑冰雪乐园,游客们正在体验滑雪、雪上飞碟、滑冰等丰富的娱乐项目。

  玩耍的人群中有不少是孩子,但他们没有乱攀爬、乱踩踏等不文明行为。家住裕华区的李达说,“冰雪乐园地方大,孩子可以游玩得项目多。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借此机会教育孩子学会文明出行。”

  “景区开设滑雪游玩项目迎接冬奥,也响应了‘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现在来滑雪提供雪具,还有特价门票优惠活动,充分调动了游客们游玩的积极性。”巨龟苑冰雪乐园负责人范华伟告诉记者,小长假期间迎来了不少游客,为此景区也已根据实际情况加大了巡查力度,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文明旅游等行为及时劝导,营造良好旅游环境,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文明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习惯。如今,绝大部分游客在游玩时都会遵守景区秩序,爱护景区景点的一草一木、公共设施和环境卫生,做到文明出游。(来源:石家庄日报 记者 李坤晓)

关键词:文体,石家庄,冰雪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