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再发千万消费券!石家庄春节促消费活动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2-01-16 17:3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康义涵)从石家庄市商务局了解到,为保障春节期间市民购买需求,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石家庄市将整合全市消费资源,围绕春节消费旺季开展针对性的促消费活动,为市民备足消费大餐。活动涉及商贸、电商、家电、餐饮等多个领域,将从2022年1月持续至3月,贯穿春节、元宵等节日。

  此次活动以“跨年迎新·乐享‘石’惠”为主题,通过商圈促销、发放惠民消费券、电商直播促销、餐饮家电促销等形式,市县联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促销活动和商家折扣让利活动,推动消费领域“动”起来,激活消费潜力“热”起来。

  商圈乐购“街”大欢喜促销活动

  时间:2022年1月至3月31日

  活动内容:以“汇聚年货精品,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全市大中型商业综合体、商场、零售企业,以及火车头、庄里街等步行街开展节庆、店庆、节中节等系列促销活动,营造春节、元宵祥和有序的节日气氛,方便消费者购置年货。

  各商圈活动详情:

  “石家庄消费券”发放活动

  时间:2022年1月中旬至2月

  活动内容:石家庄市政府将发放额度为1000万元的“石家庄消费券”,所有在石人员和外地在石消费人员均可领取。

  各县(市、区)将结合实际参照自行发放,同时,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也将配合发放消费券。

  电商直播促销活动

  时间:2022年1月(暂定)

  活动内容:通过多主题电商直播促销,协助限额以上零售、餐饮企业(单位)拓宽销路、扩大销量,打造市民喜闻乐见、踊跃参与的综合性直播电商促销活动。

  活动执行单位从报名的限额以上零售、餐饮企业(单位)选品,并邀请石家庄知名网红对选品产品进行直播促销。选品范围包括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美妆、珠宝文玩、食品饮料、鞋靴箱包、家居用品、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日用品、运动户外、生鲜、图书音像、礼品文创、奢侈品等。

  餐饮过大年活动

  时间:2022年1月至2月15日

  活动内容:以增强消费者美食体验、休闲用餐、节庆用餐为重点,组织一批知名度高、饮食文化氛围浓郁、经营规模大、辐射范围广、产品有特色、卫生有保障的限上餐饮企业、老字号企业和绿色饭店,开展“年夜饭”、特色美食、食全“食”美等特色餐饮促销活动。组织参与活动企业统一悬挂“跨年迎新·乐享‘食’惠”标识,并集中宣传推广,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合餐饮消费需求。

  同时,鼓励企业开展线上“美食推荐官”、网红探店、餐饮直播等活动。鼓励企业利用电商平台,开展线下配送年夜饭到家等送餐服务。

  餐饮过大年参与门店名单:

  家用电器大促销活动

  时间:2022年1月至2月15日

  活动内容:限额以上家电销售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春节消费旺季,开展内购会、特卖会、组合套餐优惠、购物抽奖等与顾客互动的促销活动。

  家用电器大促销活动参与企业名单:

  活动期间,市民可关注石家庄市商务局官方微信“庄尚商务”和冀云App,获取各活动详情及最新参与企业名单。

关键词:消费,餐饮,促销活动,石家庄市,家用电器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