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市救助站 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2-01-17 10:55:48
分享:

  记者从市救助站获悉,自市救助站“寒冬送温暖”开展专项行动以来,累计共出动车辆226车次,开展夜间巡视70余次,街面救助98人次,接回站内27人次。

  为进一步落实好“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市救助站再次加大街面巡视力度,划分街面巡视专项小组于近日进行全天候无死角街面巡视救助。街面巡视小组扩大既定路线,对桥下、地下通道、公园等流浪乞讨人员较为集中的场所,加强严寒天气巡逻次数,进行重点巡逻。对发现的流浪乞讨人员,先进行基本情况了解,劝导他们进站接受救助;对不愿接受进站救助的人员,提供棉衣棉被及饮食等方面物资,避免发生冻伤等极端事件。

  市救助站“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将持续开展。同时,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市救助站规范街面救助及站内管理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曹幸伟) 

关键词:石家庄,救助站,行动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