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你是寒冷雪天里的一杯奶茶!”石家庄市民感谢暖心司机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胡雁冰
2022-01-25 09:38:33
分享:

  1月23日,一石家庄市民来到98路公交车店上终点站,给站务室送来了一杯奶茶,写有“你是寒雪里的一杯奶茶”,以及两元硬币,对22日晚司机暖心相待一事表示感谢。

  1月22日晚19时小雪纷纷,98路车长马红有驾驶营运车辆从谈固往店上发出,途经谈固大街和平路口,由于雪天路滑天气寒冷,马师傅疏导乘客先上车再查验证卡,这时一位女士走回来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没买票,实在是手机打不开,身上也没带零钱。”“没关系,说清楚了,没钱我也让你坐车。”马师傅说。朴实的言语让该女士非常感动地连声道谢。                       

  次日收到这份特别礼物的车长马红有也很感动:“这是特殊天气特殊情况,换成其他车长也会这样做的。”(记者 胡雁冰 通讯员 李丽)

关键词:石家庄,市民,司机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