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千屏万幕”宣传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文静
2022-02-17 11:04:32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共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积极性、主动性,石家庄市市场监管系统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于春节期间结合疫情防控检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千屏万幕”宣传活动。

  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品、发动有LED电子显示屏的商户积极参与等方式广泛宣传,同时突出薄弱环节,针对农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薄弱问题,抓住农贸集市等时机,在人员集中地点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广大农民、留守老人、返乡农民工等群体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确保宣传到位。

  宣传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5112人次,播放标语视频8551条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1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561余人次,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树立了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共同营造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记者 刘文静)

关键词:石家庄,市场监管,活动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