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再增2家!石家庄共有市级“双创”示范基地15家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吴温
2022-03-04 16:14:33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发改委发布市“双创”示范基地认定结果,经各县(市、区)主管部门推荐、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综合审查,确定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为2021年市级“双创”示范基地。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市级“双创”示范基地15家。

  “双创”示范基地是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的场所,更是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据了解,按照建设主体不同特点,石家庄市“双创”示范基地分为区域、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三类。石家庄市对示范基地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建设绩效评估,总结分析“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成效,对特色明显、成效突出、示范带动性强的示范基地,积极宣传推广其经验做法,并安排专项资金予以支持;对工作进展慢、绩效不佳的示范基地,将责成其限期整改,整改仍未改善的将取消其称号。

  按照相关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制定针对性政策措施,充分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环境生态,完善服务支撑体系,大力推进示范基地建设方案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记者 吴温 通讯员 李宸光)

关键词:石家庄,双创,示范基地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