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3月27日起,石家庄机场新开石家庄-张家界航线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马冬
2022-03-09 14:50:42
分享:

  3月27日将迎来夏航季,石家庄机场将新开石家庄-张家界航线,全程2个多小时。3月,春光正好,去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欣赏奇峰美景,呼吸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吧!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石家庄-张家界航班每周一三五七往返,每天两班,航班号9C6403,19时05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21时25分到达张家界;返程22时10分从张家界起飞,0时20分到达石家庄。航班号GT1062,19时15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21时35分到达张家界;返程16时05分从张家界起飞,18时15分到达石家庄机场。

  湖南省张家界市因旅游建市,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有着深厚的文化历史、秀美壮丽的风景和让人味蕾跳动的美食。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1992年12月因奇特的石英砂岩大峰林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2004年2月被列入世界地质公园。公园自然风光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有奇峰3000多座,这些石峰如人如兽、如器如物,形象逼真,气势壮观。峰间峡谷,溪流潺潺,浓荫蔽日。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美称。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离市区较近。这里以发育较齐全的岩溶地貌区别于武陵源的砂岩峰林景观,是一座四周绝壁的台形孤山。天门山兼峰、石、泉、溪、云、林于一体,集雄、奇、秀、险、幽于一身,被誉为空中原始花园。天门洞、天缝渡仙、五指山、将军石等是有名的峰林景观。

  天门山。

  游完张家界后,可顺路到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凤凰古城游览。尝尝这里的“糖油粑粑”,穿上特有的苗族服饰银饰拍照留念,感受这里浓郁的风土人情。(记者 马冬)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张家界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