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井陉矿区审计局开展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刘颖
2022-03-23 22:41:00
分享:

3月21日,井陉矿区审计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史教育专题纪录片。井陉矿区审计局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刘颖)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3月21日,井陉矿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以“重温赶考故事 牢记两个务必 恪尽审计职责”为主题的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纪录片《百炼成钢——向北平出发》,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等网上展馆,党支部书记讲了专题党课,进一步重温了中共中央在西柏坡指挥三大战役、推动全国革命和“进京赶考”的革命故事,深刻学习“两个务必”历史背景、重大意义。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井陉矿区审计局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不断把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作为审计干部要恪守审计工作职责,牢记经济监督主业,不断锤炼敢于担当、敢于揭示问题的“铁面精神”,不断提升“火眼金睛、明察秋毫”的业务本领,在审计工作岗位上做出无愧于使命、无愧于先辈的工作成绩。

关键词:石家庄,赶考日,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