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总投资36亿元 赞皇县8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2-03-26 17:29: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26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上午,石家庄市赞皇县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仪式现场,总投资36亿元的东方希望百万生猪养殖、泰华远大装配式建筑、泰华教育集团等8个项目进行了签约。

赞皇县2022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其中,东方希望集团现代化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将建设50万头级现代化生猪养殖产业链;泰华远大装配式建筑(廊坊)有限公司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总投资8.28亿元,规划建设5条PC(混凝土预制件)流水生产线、4条ALC(蒸压轻质混凝土)生产线、1条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利税1.8亿元,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

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据了解,赞皇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动摇。短短10个月时间就签约引进了总投资99.1亿元的26个产业类项目。同时,赞皇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出台支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黄金20条”“招才引智”实施办法,成立企业家协会,建立企业家直通车、企业家恳谈会、“早餐会”等制度,实行投资项目“拿地即开工”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创新推行产业“链长制”,由8名县领导领衔,牵引绿色建材、轻工智造、食品健康、商贸物流四大主导产业,重点项目领导分包,全程跟办,定期到企业一线办公,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打造“服务和效率高于周边、成本和负担低于周边”的营商环境高地和投资洼地。

  赞皇县委书记陈宏锋表示,下一步,赞皇县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按照政策逐项兑现“黄金20条”等各项优惠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

关键词:集中签约,赞皇县,招商引资项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