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高新区:“英雄榜”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2-05-05 21:08: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5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上午,石家庄高新区举行首届青年创新创业英雄榜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发布了石家庄高新区青年创新创业英雄榜评选标准,并向参与活动的青年创业者代表、企业家代表介绍了石家庄高新区人才、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创新创业政策。

石家庄高新区首届青年创新创业英雄榜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据了解,此次青年创新创业英雄榜活动设置了创业英雄榜、创新英雄榜、工匠英雄榜、潜力英雄榜和伯乐英雄榜五个榜单。各榜单分别依据创办企业的产值税收、科研投入、科技成果等内容,对各榜单前三名的上榜人员予以现金奖励以及多方位配套政策支持。活动以“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凝聚力量”为主题,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播高新区青年创新创业故事,不断激发各行业、各领域、各方面青年主体的创新创业热情和活力,为每一位有志青年和创新创业者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石家庄高新区创业先锋代表Tara Ashlyn Joensuu在活动现场进行创业经验分享。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指导,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主办。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将历经展播、投票、路演、专家评审等过程,评选出上榜人员,在11月6日“石家庄人才日”发榜。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创新创业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