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找铺位的商户注意啦!石家庄第二批可租赁商铺信息发布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焦莉莉
2022-05-19 16:12:04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石家庄市营商环境,给租赁商铺的供需双方提供便利,石家庄市商务局在3月份前期发布首批可租赁商铺信息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对辖区商场(综合体)、超市、商业街区、农贸及便民市场、专业市场租赁商铺信息进行收集梳理,近日发布了第二批可租赁商铺信息。

  此次发布的可租赁摊位共计3693个,面积50.73万平方米。涉及全市商场、超市、商业街、市场等各类商业企业124家,涵盖零售、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

  有商铺租赁需求的单位或个人可查询下表,选择相关商铺联系租赁事宜。有招租需求的企业可直接联系所在辖区的商务主管部门进行登记,石家庄市商务局将视情况陆续发布可租赁商铺信息。(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商户,租赁,信息责任编辑:朱昊明